2017/06/20 13:15

畢業典禮去泛舟 划向新里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,不少學校辦理畢業典禮花招百出,宜蘭三星鄉大洲國小六年級生,一共35名應屆畢業生,參加學校舉辦的戶外畢業典禮,師生們就校區旁邊的安農溪泛舟,坐上救生艇,划向新的里程碑。

刺激好玩隨著水流沖下來,整艘救生艇被溪水倒灌進去,小朋友被水噴得滿臉都是,還是很快樂,35名應屆畢業生,一早就到安農溪河畔,穿上標準救生配備蓄勢待發,教練一邊教你怎麼划,一共六組學生也好緊張,因為他們要划向新的里程碑。

特別的是還有倒頭栽玩法,同學們搭著彼此的肩,直接躺在溪流上,順流而下,享受刺激快感的泛舟活動,其實是宜蘭三星鄉大洲國小的畢業典禮,放眼望去,學校就坐落在宜蘭平原,四周都是綠油油的稻田,因為靠近安農溪泛舟場地,學校就把畢業典禮搬到戶外,小朋友開心家長更不擔心。

難忘的畢業旅程,還要靠同儕齊力合心,泛舟將近10公里長,一旦完成泛舟,國小學業也跟著畢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