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幫兒子刷牙用乳液 老公動怒:太噁心!

隋棠幫兒子刷牙用乳液 老公動怒:太噁心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隋棠,前年和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,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,隋棠對一雙兒女疼愛倍至,不時在也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兩個寶貝的生活照,大受網友歡迎,不過昨天(17日)隋棠在臉書透露,前陣子Max要刷牙時都會帶著驚恐的表情,她查明原因後,才發現是自己的粗心造成的,而老公知道實情後,也罕見動怒。隋棠透露因自己的粗心害兒子吃到乳液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隋棠昨天在臉書表示,Max前陣子刷牙時都會帶著驚恐的表情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把乳液當成牙膏,事後她將這件事告訴老公,一向好脾氣的Tony罕見動怒,隋棠也說:「不誇張,人生第一次看他臉秒垮下來,還帶點要發火的感覺。」但Tony最後仍忍住怒氣,只說「太噁心了」,讓隋棠向Max大呼「是媽媽對不起你」並PO出照片,要網友也評評理,網友看了也直呼「真的乳液和牙膏太像了!」、「真的沒看英文字會搞錯!」,但也有網友放錯重點「MAX驚恐的臉也太可愛」。

隋棠PO出牙膏和乳液的照片,網友直說真的太像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隋棠PO出牙膏和乳液的照片,網友直說真的太像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