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3:24

宋仲基又來了! 聯手蘇志燮演軍人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,而宋仲基、即將重出江湖!耗資220億韓元、將和蘇志燮聯手演出軍艦島,而且還要再扮軍人,同樣讓粉絲超期待的還有,電影<金權性內幕>,也是由兩大男神趙寅成、鄭雨盛主演,還首度挑戰舞技,由於趙寅成跳舞太僵硬,一分鐘的舞蹈、練了一個半月!

穿上西裝勢很帥啦,但是看看趙寅成,動作僵硬又有點呆萌,一分鐘舞蹈練一個半月,反差感影片一出又引發話題,電影金權性內幕,被譽為韓版華爾街之狼,趙寅成、鄭雨盛兩大男神主演,以商業手法揭露法政界腐敗,見證南韓政權交替歷史縮影。

同樣備受關注的就是宋仲基再演軍人啦!黑白色調一群人被下放到軍艦島,1000公尺深的海底進行奴隸工作,如何逃出日軍的魔爪,宋仲基就飾演潛入救援的獨力軍人,和蘇志燮、黃正民聯手主演,斥資220億韓元要拍出,韓國男神拼演技更要衝出好票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