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4:40

驚! 狠母微波爐烤女嬰 謀殺罪成立

驚! 狠母微波爐烤女嬰 謀殺罪成立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駭人的事件,ㄧ名34歲亞裔婦人楊卡(Ka Yang),她在2011年3月時,謀殺她兩個月大的女兒蜜拉貝兒(Mirabelle)。經美國法院審理後,上週法院裁定她謀殺罪名成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楊卡育有4名孩子,在4年前她把自己2個月大的小女兒,放入家中的微波爐加熱2分半到5分鐘,把活生生的女嬰殺害致死。

當時楊卡和警方說,她抱著女兒用電腦時,突然癲癇發作昏倒,醒來時,女兒已被電暖爐燙傷,但警方調查發現蜜拉貝兒身體有60%的燒傷面積,包括內臟器官灼傷,覺得女嬰這麼大的燒傷面積很不尋常,而且楊卡前後說詞反覆,最後調查人員在微波爐裡發現有奶嘴時,她才承認說謊,並辯稱自己有人格分裂。楊卡的家人說到「她是個溫柔的女人」並說她當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

楊卡的律師表示,她因受到癲癇疾病所苦,並非蓄意謀殺自己女兒。但陪審團不採信她的說法,最後裁定她一級謀殺和襲擊孩童致死罪名成立。楊卡可能面臨26年監禁,並在下個月判刑。另外,楊卡的3名兒子,目前由祖父母照顧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