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5:50

會讓人懷孕的避孕藥? 113人向藥廠求賠償

會讓人懷孕的避孕藥? 113人向藥廠求賠償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吃避孕藥卻還是懷孕,你能接受嗎?美國有113名婦女服用「Qualitest」藥廠出產的避孕藥之後,居然有111人懷孕,因此怒告「Qualitest」藥廠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「Qualitest」藥廠出產避孕藥時,在包裝過程出了錯誤,導致女性消費者在容易懷孕的排卵期,原本該吃避孕效果的藥丸,最後卻吃到讓病患得到症狀舒緩的安慰劑,造成113名消費者中,有94名婦女懷孕,另外17人懷孕後早產,只有兩人沒有懷孕。目前113人對藥廠提出賠償百萬美金,懷孕的婦女中,還有人提出藥廠應該要賠償小孩從出生到成年的養育和教育支出。

這次出包的Qualitest藥廠,隸屬於美國知名藥廠Endo,在2011年9月主動回收旗下8個品牌的避孕藥,不過對於避孕藥讓人懷孕的訴訟事件,目前他們拒絕公開發表任何評論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