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復合李進良? 親密喊「我老公」想生第二胎

小禎復合李進良? 親密喊「我老公」想生第二胎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禎與整形醫師李進良,結婚10年卻長期處於分居狀態,不過近日傳出感情似乎回溫! 小禎最近出親子旅遊書,面對媒體採訪,首度鬆口承認和李進良算是"已經復合",只不過仍然沒有住在一起,透露必須要爸爸胡瓜同意,才可能考慮搬回李進良家。兩人還已經討論到生第2胎的事情,小禎透露如果要再生的話,李進良只接受兒子,因為女兒一個就夠了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小禎提到李進良幾乎都以「我老公」稱呼。面對記者提問是否已經和李進良和好?小禎說「算是吧,只是沒有搬回去」。而且一定要去見過爸爸,「情況OK,才會考慮搬回去」。而胡瓜方面,面對小禎與李進良復合,則說,「我沒有不贊成,她的決定我都歡喜接受,她是我女兒,我最愛的女兒我怎麼會生氣」。

其實今年農曆春節,小禎與李進良就曾帶著女兒Emma,到北海岸野柳遊玩,一家三口甜蜜走春。母親節時,小禎也曾在臉書PO出李進良與Emma一起挑的禮物,寫下「謝謝老公跟女兒的禮物~~想到你們手牽手去幫我挑禮物就格外感動⋯⋯I love u both so much」。上個月兩人也帶著Emma體驗爬樹,種種跡象都顯示「復合的前奏」。

(圖/小禎臉書)

小禎與李進良帶Emma去爬樹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