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15:21

韋汝7年前峇里島奢豪婚禮 生下一子婚姻卻無效!

韋汝7年前峇里島奢豪婚禮 生下一子婚姻卻無效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韋汝(31歲)在節目《小氣大財神》中以助理主持人「小天使」走紅,7年前與樺福建設公司老闆、遠東航空總經理張綱維生下一子,同年在峇里島辦豪華婚宴,但未於台灣登記,因此兩人婚姻無效,之後韋汝逐漸淡出演藝圈3年專心照顧兒子,不過5年前韋汝再度重返螢光幕,而男方的花邊新聞也沒停過,至今韋汝仍是「單親媽媽」身分,另外界替她感到不平。

原本外界以為,韋汝替張綱維生下一子,辦完豪華婚宴後,兩人就會修成正果,但後來男方又傳出和自家空姐范璧如有緋聞,韋汝憤而帶著跟張綱維生的兒子離開。

近年一度傳出韋汝跟張綱維再續前緣,但上個月底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綱維只給韋汝錢(每個月15萬),沒要復合的意思,韋汝年接300個通告,並開餐廳及服飾店,自立自強的態度,令身邊的友人十分心疼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