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1:42

兩岸瘋"小雞" 超級神曲好洗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網路瘋傳一首歌小雞嗶嗶,乍聽之下還真聽不出來是國語歌,這其實是一位線上語音聊天系統的主持人蕭小M翻唱的,歌詞裡有各種農場動物,邊唱邊比手畫腳,不斷氣,很有特色;而不約而同,大陸最近也有一首歌小雞小雞爆紅,歌詞裡同樣都是動物,兩岸都掀起小雞歌曲風潮。

 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首歌叫做小雞嗶嗶,由線上語音聊天系統RC裡的主持人蕭小M翻唱,蕭小M跟著歌詞意境比手畫腳,搭配上甜美外型和嗓音,被網友大為讚賞。現在大陸女歌手王蓉最新作品小雞小雞,也是以動物叫聲為主要歌詞來詮釋,整首歌歌詞簡單,但充滿小雞、母雞、公雞、狗、牛、鴨子的叫聲,讓網友直說看不懂,趕緊傳給親朋好友解密,這首歌不到七天內,點閱率已經破60萬。

  兩岸現正掀起小雞歌曲風潮,可愛外型,甜美嗓音,線上語音聊天系統RC主持人蕭小M,用中文詮釋小雞嗶嗶,從小雞、公雞、母雞、鴿子,唱到阿貓、阿狗、綿羊、山羊,這麼長的歌,要跟著歌詞意境比手畫腳,還能不斷氣,一氣呵成,被網友大為讚賞。

  現在大陸歌手,最新作品小雞小雞,也以動物叫聲為主要歌詞,簡單的歌詞,不停重複的旋律,超級洗腦,但也有網友說,看不太懂,就傳給親朋好友解密,讓這首歌不到7天,網路點閱率就破60萬。看來無論是在大陸、台灣,這種只有動物叫聲的洗腦歌,爆紅程度不容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