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最火紅! "小蘋果"超洗腦

綜合報導

您應該有聽過這一首歌,小「蘋果」,紅遍兩岸三地,音位旋律歌詞很有趣,大家爭相翻唱,今年跨年很多歌手都有唱,不只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在大陸演唱獲得滿堂彩,台灣歌手HEBE也在高雄演唱,還被稱為是小蘋果最好聽的版本。

今年跨年哪首歌最火紅,小天后田馥甄HEBE,在高雄跨年夜,演唱當紅小蘋果,台下觀眾HIGH翻了,動感的的演出,加上特有的田式唱腔,HEBE版的小蘋果,被封為是最好聽的版本,讓很多歌迷都說,原本沒有那麼喜歡,現在全被洗腦。

不只台灣歌手,就連韓國歌手要去大陸跨年晚會,也得來上一曲,努力唱著中文歌詞,把台下的觀眾逗的好開心,其實說這首小蘋果,是當今兩岸三地最紅,可一點也沒有錯。

原唱人筷子兄弟,今年也帶著這首歌跑遍各地,看來簡單的旋律歌詞還是可以擄獲不少人的心,這顆小蘋果,應該還可以傳唱許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