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告別式! 陣頭跳"小蘋果"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近很紅的大陸流行舞曲小蘋果,現在竟然還有陣頭在告別式上跳這首舞曲,事後被人拍下來PO上臉書,不少網友都不可置信紛紛留言說,喪禮放這樣的歌適當嗎?還有人問,喪家能夠接受嗎?記者找到了錄下畫面的禮儀公司老闆,他說,當天是一位黃老先生的告別式,因為他的德高旺眾又高齡90多歲了,算是一場喜喪,所以,喪家不希望喪禮太沉重,才會出現熱舞的陣頭。

陣頭成員們穿著民俗舞服裝,跳的卻是很夯的小蘋果,可是這不是在廟會,這是在告別式現場,一個個面向告別式場裡跳,旁邊一排的罐頭塔跟花圈花籃,告別式不是應該要嚴肅哀悼嗎,大跳這樣的流行熱舞適當嗎,老闆說免驚啦這是喜喪。

原來喪家也不想讓告別式,太過沉重悲傷,才會找來陣頭跳熱舞,跳的還是最近從大陸,紅到韓國去的小蘋果,韓國女子團體T-ARA,把小蘋果跳得火辣辣,一首小蘋果舞曲從大陸,紅到韓國還紅到連告別式都跳,只能說為了讓大家印象深刻,告別式也要搭上流行快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