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R&B天王遭爆料 涉嫌軟禁6名女性

美國R&B天王遭爆料 涉嫌軟禁6名女性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你是否曾聽過這首紅遍全球的〈I Believe I Can Fly〉?你是否被〈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Hands of Time〉的美妙旋律深深感動過?沒錯,這些歌曲全都出自於現年50歲、R&B當代傳奇巨星勞凱利(R. Kelly)動人的歌喉。

雖然勞凱利在美國樂壇穩站R&B天王的地位,並在樂界享有極高的地位,不過私德方面卻飽受爭議,近日更是被美國BuzzFeed News踢爆,涉嫌軟禁6名年輕女子,並全天24小時監控她們的一舉一動,甚至不讓她們與外界聯繫。

根據該報導指出,勞凱利稱呼6名女子為「寶貝們」,而6女則稱他「爹地(Daddy)」,其中年紀最小者,竟然年僅19歲!

BuzzFeed New更透露,勞凱利不僅會嚴格控管6名女子的食衣住行,甚至連上廁所都要管,同時也管制她們使用任何手機或筆電等行動裝置,而如果屋子內有其他男性在場的話,她們必須要面壁,不可讓其他男性看到她們的臉,儼然是勞凱利個人的私有財產;如果有任一女子不從,勞凱利會用言語與體罰等不同方式,懲罰她們。

根據英國太陽報(The Sun)指出,勞凱利以利誘的方式,向其中一名為Joycelyn的女子表示可以捧她當歌手,又向另一名為Halle Calhoun宣稱可以讓她當上模特兒,據推測他很有可能就是藉由這樣的方式,使這些女人心甘情願地任其擺布。

在這項震撼美國的消息披露後,6名女子其中的1人,接受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的視訊訪問時,否認這些由BuzzFeed News踢爆的傳言,並且表示:「我過得很好,而且在這裡非常開心」;然而,她在接受訪問時有另1人在她旁邊,她似乎是遵照指示回答提問。她的父母則堅持她遭到勞凱利的誘拐與洗腦。

勞凱利本人則透過律師表示:「對最近這些相關的傳言,勞凱利先生感到非常震驚與不安,並且否認相關指控,他將全力追究指控者,證實個人清白。」(翻攝The Sun)

Joycelyn,6名女子之一(翻攝The Sun)
Joycelyn,6名女子之一(翻攝The Sun)

Halle Calhoun,6名女子之一(翻攝The Sun)
Halle Calhoun,6名女子之一(翻攝The Sun)

此豪宅可能就是勞凱利與6名女子居住的地方(翻攝The Sun)
此豪宅可能就是勞凱利與6名女子居住的地方(翻攝The Su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