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20:11

"那些年"暗黑版! 九把刀推新作

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,九把刀睽違六年再出新作,"報告老師,怪怪怪物",電影主題緊扣霸凌議題,還有吃人怪物,被網友比喻是暗黑版那些年,還未上映就創造話題,入選香港電影節閉幕片、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,除了驚悚怪物片,鬼片紅衣小女孩2、安娜貝爾續集,接續上映,驚嚇指數破表!

九把刀耗資台幣一億,打造怪物電影,主題緊扣霸凌議題。不再是通靈少女裡的暖男學長,蔡凡熙飾演風雲三人組頭頭,霸凌資優生鄧育凱,壞到骨子裡,四人被迫作社區服務,卻意外發現吃人小怪物,也引發殺機,甜美女孩劉奕兒擔任終極大怪物,血洗教室公車。

不過整部電影,最讓蔡凡熙冷汗直流的是這一幕,網友比喻為暗黑版那些年,強打國內從未有類似題材,找來柯震東、宋芸樺、布魯斯客串力挺,緋聞女友周亭羽配音,未上映就話題性十足。

但今夏恐怖片,不只這一部,票房亮眼的紅衣小女孩,再推第二部,許瑋甯演技再突破,和楊丞琳、高慧君、龍劭華等人,這回要找尋紅衣小女孩源頭,西洋片更有,安娜貝爾續集,因應農曆七月,鬼怪片輪番上陣,挑戰觀眾膽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