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傷7個月正式回歸! 劉德華8月10日訪台

療傷7個月正式回歸! 劉德華8月10日訪台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亞洲天王劉德華(華仔),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廣告時,不慎意外墜馬,造成骨盆多處骨折、筋腱肌肉拉傷,返港後進行治療,休養了將近7個月。不過他為了回應大批粉絲的關心,不時在官網向大家報告復原狀況;如今為了宣傳新片《俠盜聯盟》,華仔向外界表示確定復工,並敲定於8月10來台。

劉德華昨(24日)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發文喊話:「Are you ready?」,並貼出一張照片,引來各方猜測他是否即將復出。今天(25日)電影《俠盜聯盟》正式確認華仔復出的消息,並宣布華仔將於8月10日來台出席《俠盜聯盟》記者會與映前見面會。

(翻攝華仔天地)
(翻攝華仔天地)

劉德華不僅在《俠盜聯盟》中擔綱演出,更以監製的身份參與其中。片中華仔飾演一名神偷,許多高難度動作都由自己親自上陣,而今天公布的終極版預告中,可看到他與法國巨星尚雷諾(Jean Reno)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。除了華仔與上雷諾之外,《俠盜聯盟》中還有舒淇、張靜初、楊祐寧,以及曾志偉等人參與演出,並且由港星馮德倫執導該片。(影片翻攝CatchPla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