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6:07

王心凌私密照網路瘋傳 拍攝者是"姚元浩"!

王心凌私密照網路瘋傳 拍攝者是"姚元浩"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有篇PO文,日前公布一張私密照,這張照片是一名穿著小可愛和桃紅內褲遮著臉睡覺的女子,有網友說這名女子是「王心凌」,照片曝光後引發議論,而拍下這張照片的人,據了解是王心凌的前男友姚元浩!

姚元浩透過經紀人向媒體回應此事,他說這張照片確實是他拍的,但他發誓「不是我散發出去的」也不知道照片為何會流出去,當初拍照動機是覺得王心凌可愛。而姚元浩的經紀公司聲明「元浩從來沒有想要傷害心凌,照片絕對不是他散播去的,之後會與律師討論,循法律途徑解決,找出外流源頭」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王心凌所屬的「天晴娛樂」表示「天晴音樂僅在此提出鄭重聲明,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。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,嚴重侵害藝人隱私,已與律師研究,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、刑事法律訴訟,請網友與媒體自重,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」。(翻攝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