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症又發作? 小賈斯汀駕車擦撞記者

大頭症又發作? 小賈斯汀駕車擦撞記者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日前無預警取消巡迴演唱的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,美國時間週三晚間與美國狗仔隊發生擦撞意外,其中一名記者還因此送醫。

(翻攝People)
(翻攝People)

根據外媒報導,流行音樂天王小賈斯汀疑因為憂鬱症發作而陷入低潮,突然取消「My Purpose」巡迴表演剩餘的14場,他的健康狀況引起大批歌迷的關切,粉絲接二連三在小賈斯汀的IG與twitter留言,表示關心。美國時間本週三(26日),小賈斯汀離開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城市教會(City Church)時,因為大批記者的跟拍與擋道,小賈斯汀開車不慎擦撞一名記者,對方旋即倒地,表情非常痛苦。

(翻攝People)
(翻攝People)

美國《People》雜誌報導,目擊者表示,小賈斯汀看起來像是要開車嚇走包圍他的記者,但是記者實在離車子太近,他可能沒拿捏好油門,因此擦撞到其中一名記者,致使對方倒地,露出極痛苦的表情。而小賈斯汀也立刻下車關心對方,查看傷勢。在救護人員趕到後,初步研判該名記者並未有生命危險的傷勢,隨後將他送往當地的錫安山醫院(Cedars-Sinai hospital),接受觀察和治療。對此事件,小賈斯汀的經紀人未作出任何回應。

(翻攝People)
(翻攝People)

在全球擁有超過千萬張專輯銷售的小賈斯汀,總計獲得了美國唱片工業協會「10白金」的唱片認證,並且多次獲得美國告示牌(Billboard)與MTV音樂大獎;然而,隨著名氣越來越大,小賈斯汀的行為也日漸脫序,多次因鬧事而捲入官司之中。2015年參加過美國的「吐槽大會(Roast)」,遭受許多明星前輩的數落,小賈斯汀近年的言行舉止收斂許多。(翻攝Peopl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