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《軍艦島》超越《屍速列車》 1天票房破1.7億

【影】《軍艦島》超越《屍速列車》 1天票房破1.7億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《軍艦島》昨(26日)在南韓上映首日,單日上映24小時已突破百萬人次觀賞,票房破62億8470萬韓元(逾1.74億新台幣),打破夯片《屍速列車》紀錄,創下韓影史上最高的開片票房。

阿湯哥的《神鬼傳奇》上映首日動員的87萬2965觀影人次,最強韓片《屍速列車》上映首日動員87萬2737人次,而《軍艦島》各比這2部多出10多萬觀影人次。

大型逃亡場景驚心動魄。(車庫娛樂提供)
大型逃亡場景驚心動魄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《軍艦島》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,在高薪誘惑下,李姜宇(黃晸玟飾演)帶著女兒昭熙(金秀晏 飾演)前往端島工作,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(蘇志燮飾演)、莫妍(李貞賢 飾演),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,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。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(宋仲基 飾演)得知真相後,決心要與姜宇聯手,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,返家重回自由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