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09:29

茵聲美腿照 穿泳裝躺岸邊粉絲驚:鮮血直流?!

茵聲美腿照 穿泳裝躺岸邊粉絲驚:鮮血直流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近日一起去小琉球旅遊,而成員鄭茵聲,在臉書PO出2張性感泳裝照,露出一雙修長、白皙美腿,不過膝蓋、大腿的位置,竟然有「大傷口」還正流著鮮血,但個性搞怪活潑的她,仍然擺出性感姿勢,還敬業的說「即使血流不止,我還是要呈現最專業的態度!」

但照片PO出,不少網友、粉絲都大驚「傷口也太大了」、「怎麼受傷了!!!」、「 嗚嗚,美腿受傷惹~」,由於茵聲照片可見她有傷口,還待在海水裡,粉絲也相當擔心的說「快消毒...小心創傷弧菌感染...」,她也回應「有啦~我有清乾淨大家放勳!!」。鄭茵聲因為在「這群人」發布的影片中,有亮眼的表現,日前也參與夯劇《通靈少女》的演出;表現同樣令人印象深刻。不僅會演戲,茵聲還有一副好歌喉,常在自己的粉絲團上直播唱歌護得粉絲讚賞,日前她發表翻唱作品《壞天氣》,由於是在信義區百貨廣場上演唱,也引來不少觀眾圍觀,大家聽完她演唱都直呼安可。網友聽完更直言「唱的好甜美 而且唱得很投入耳朵懷孕了」、「跪求專輯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鄭茵聲臉書、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