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8 12:07

才復出5個月! 性感寫真女星竟偷便當被逮

才復出5個月! 性感寫真女星竟偷便當被逮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53歲的日本女星石原真理子,曾經在80年代紅極一時,做風大膽,1993年推出露毛寫真集《MARIE!》,成為話題人物。但後來因為感情糾葛,逐漸淡出藝能界,星途不甚順遂的石原真理子,好不容易才在今年2月宣告復出,不料驚傳她在22日到東京一家便利商店,順手牽羊了便當及飲料,遭警方逮捕,引發外界嘩然!

石原真理子除了爆紅一時的寫真作品外,最讓外界關注的,是她與「安全地帶」樂團主唱玉置浩二,糾葛20多年的戀情,1985年與有婦之夫的玉置浩二大談不倫戀,導致男方婚姻破裂,被日媒爆出消息後,2人還前往熊本想自殺殉情,不過都沒有成功。結果最後2人分手,石原真理子卻出書爆料,說玉置浩二對她虐待施暴。2003年石原真理子在美國與圈外男友結婚,未料婚姻僅維持1年。

星途及感情都顛簸坎坷的石原真理子,在復出後又到便利商店偷竊,被店員當場逮個正著,事發後她也向警方坦承偷竊犯案,形象再次重創,為她復出之路更蒙上陰影。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