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08:09

全球最帥男人 湯姆克魯斯竟沒擠進前10名

全球最帥男人 湯姆克魯斯竟沒擠進前10名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George Clooney IMDb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長相好不好看,跟黃金比例有關係。英國醫師採用希臘的「黃金分割理論」,透過電腦繪圖分析好萊塢男星的臉蛋,選出來的第一名,就是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,第二名是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,而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排名第三。

臉蛋擁有黃金比例的喬治克隆尼,以臉的寬度和長度比1:1.618來算,喬治克隆尼符合度91.86%,居好萊塢男星之冠,榮登全球最帥男人! 第2名布萊德利庫柏黃金比例也高達91.8%,而第3名的布萊德彼特,則是黃金比例達90.51%。

英國天團1世代的成員哈利,以完美的眼睛跟下巴,排名第4,再來是貝克漢臉型完美,排第5。雖然榜上都是公認帥哥,但前10名卻少了台灣網友公認,最愛台灣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?!整形醫師說,決定長相美醜,還包含五官細緻度,或是各國文化、審美觀等等不同的因素,或許讓大家心目中的帥哥美女大不同。(圖片來源:翻攝George Clooney IMDb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