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偷襲表演者! 羅志祥PO文要大家尊重

他偷襲表演者! 羅志祥PO文要大家尊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羅志祥今(1日)晚在臉書轉發一段影片,一名歌手唱著大陸藝人薛之謙的「演員」,唱到一半,台下一名穿著紅衣的男子不知為何,偷襲男歌手的下體,當場被工作人員制止,羅志祥說「請尊重每個台上的表演者」。

這段影片羅志祥一開頭要大家尊重表演者,後頭說他看了之後「好啦,我承認我笑了」,這段8秒影片,讓引起不少粉絲關注,有近萬人表達驚訝、笑和讚,也有200多人分享出去。網友留言數更不少,不少篇留言,小豬羅志祥都有回應。

有網友就爆料曾有一名女歌手被拔毛,羅志祥回話「不可以,要尊重女性」,也有人說「他好敬業,如果是你的話,你應該會打人了吧」,羅志祥說回「我不會,我會哭」,也有人說「他唱歌滿好聽的」羅志祥回「很厲害呀」,也有人說「尊重真的非常非常重要」,羅志祥告訴網友「其實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,但沒他那麼誇張,我有閃過」等,表達演出時,部份粉絲的不理智作為,會影響表演者。(翻攝羅志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