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男子氣概 柯P勝克隆尼!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子氣概這種意象的東西也能測出來嗎?這個網頁,只要放上照片就能分析你的「男子氣概指數」,還會提供簡單評語,有人就把巨星喬治克隆尼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照片,放上去分析,沒想到喬治克隆尼的男子氣概指數,只有62%,柯文哲獲得97%的超高指數。

電影喬治克隆尼在新上映科幻動作電影中,睿智熟男形象,MAN到不行有人異想天開,拿他跟台北市長柯文哲,來比比看男子氣概,看來明星形象深植人心,但如果分別把兩人照片,放進這個專門測「男子氣概」的網站一測,喬治克隆尼,獲得了62%的男子氣概指數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,可是獲得97%的超高分數,也就是說,市長柯文哲,可是比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隆尼,還要MAN,民眾說,怎麼可能,不敢相信這個結果嗎?

實際找來兩名型男,立馬拍照上傳,3秒見分曉,受測民眾60幾,好啦可以接受,原來這個網站,和之前造成轟動的測年齡網站是同一個小組所研發,都是透過人臉基礎資料去分析,雖然男生測得的男子氣概分數,評價不一,但是由這張柯文哲和妻子母親合照,可以發現,只要是女生臉孔,測得的「男子氣概」分數,都明顯較低看來軟體分析結果,背後還是有一定的根據,也再度成功創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