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15:13

【影】"神力女超人"破4億美元 蓋兒狂扭樂翻

【影】"神力女超人"破4億美元 蓋兒狂扭樂翻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DC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魅力襲捲全球,票房也交出亮眼成績,這個月8日在北美票房正式達到美金4億元(約新台幣121億元),成為繼《美女與野獸》後,2017年第2部北美票房突破4億美元的電影,女主角蓋兒加朵(Gal Gadot)被錄下一段開心慶祝的影片。

影片中,可以看見蓋兒加朵將長髮放下,穿著一襲碎花洋裝,深V線條快開到肚臍,大秀火辣身材,手持保特瓶當麥克風,頭一邊擺動同時開心舉手揮舞,扭腰擺臀、手舞足蹈的狂歡,這一幕被造型師伊莉莎白史都華(Elizabeth Stewart)錄下,上傳到IG與網友分享,寫道「這是《神力女超人》北美票房超過4億美元後的狀況,已經等不及要看破5億元會發生什麼事了。」

好萊塢藝人蓋兒加朵因主演「神力女超人」,電影上映後全球反應熱烈,而知名度大增,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。因此被粉絲瘋狂熱搜過去作品,尤其以一支「男友視角」的影片,最為爆紅。(圖片來源:翻攝Gal Gadot IG/影片來源:JustPopular1 Youtube、Elizabeth Stewart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