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扮醜飆5億票房 自認"沒想靠臉吃飯"

彭于晏扮醜飆5億票房 自認"沒想靠臉吃飯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彭于晏與導演林超賢,繼《激戰》、《破風》後第3次合作電影《湄公河行動》,導演除了猛操彭于晏的體力外,這次還將腦筋動到他的臉上,新戲中的造型有捲髮、絡腮鬍、高顴骨等等,完全顛覆彭于晏過去的帥氣,不過辛苦也有了代價,《湄公河行動》上週在大陸上映2天,就突破1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5億元)票房,彭于晏笑說,「我沒想過靠臉吃飯」。

(中)林超賢執導,彭于晏(左).張涵予(右)主演的《湄公河行動》.上週上映飆出5億票房.
(中)林超賢執導,彭于晏(左).張涵予(右)主演的《湄公河行動》.上週上映飆出5億票房.

彭于晏跟林超賢3度合作,片中他飾演情報員,因為需要長期混跡在金三角區,逃避各方的跟蹤與追捕,所以他像百變情報員般,不斷變換造型,時而捲髮、時而絡腮鬍、時而高顴骨,各種詭異造型,跟他過去的陽光、帥氣的形象無法聯想。

彭于晏對這次的挑戰則表示,「開始的時候,我自己都不太適應這個造型,變裝後在片場也常讓人認不出來。其實我沒想過靠臉吃飯,演員就應該配合角色的需求,任何有挑戰的角色我都願意去嘗試」,而導演林超賢開玩笑的說,「把彭于晏改造成這樣,才能給別的男演員一些機會嘛!」(双喜電影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