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0 20:35

最強老爸電影 征服全球影迷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夏票房都靠兩位最強老爸稱霸!第一部當然就是屍速列車的護女歐爸孔劉,在台灣不僅老早破億,在南韓更是四個人就一個人看過。另外一部則是號稱有地表最強老爸之稱的連恩尼遜,光在南韓上映一週,就擊敗強敵神鬼認證拿下冠軍,票房衝破15億。下週也即將在台灣上映,未演先轟動!

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又有新作品:鐵鉻行動,軍事戰爭,在仁川,看到這裡知道是誰的故事了嗎!沒錯!老爸變成韓戰美軍名將麥克阿瑟。1950年北韓軍閃電南下入侵大韓民國,僅僅3天攻陷首爾,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,朝鮮半島全遭北韓軍佔領,聯合國最高司令道格拉斯‧麥克阿瑟為扭轉情勢,決定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,策劃「鐵鉻行動」。連恩尼遜首度參與南韓電影製作,與韓星李政宰、李凡秀搭檔演出,美韓跨國聯盟打造戰爭片,在韓上映第一週,就擊敗強敵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,票房衝破15億台幣,今夏除了這位護女歐爸孔劉,打造南韓28億驚世票房,僅接著又靠連恩尼遜戰爭片再創佳績,台灣也即將在14號上映,美、韓兩位最強老爸,稱霸今夏電影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