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20:40

"屍速列車"票房亮眼 韓1週破2億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南韓的驚悚片,在全亞洲都寫下亮麗的成績!剛上映的屍速列車,在南韓上映一周,就締造台幣2億票房,在香港上映短短四天,就超越了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。號稱媲美好萊塢驚險片拍攝等級,票房也意外的好,9月2號,將在台灣上映!

成群喪屍從四面八方驚悚竄出!列車乘客該如何逃路?南韓再推驚悚大片-屍速列車。故事源頭受傷女乘客上了車,接著倒地不起,不斷抽搐,恐怖悲劇發生了,車廂不斷傳出淒厲叫聲,大量乘客奔逃,飾演父親的孔侑,該如何解救女兒?

光是南韓上映一周,就突破了2億票房,成為南韓史上第13名賣座電影;香港則上映短短四天,就衝破6000萬票房,超越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。

以往活屍片不在少數,網友認為賣座原因在於,劇情設定在極微狹小的列車上,這種無可逃避性,為電影壓迫感和節奏感,增添更誇張的效果,加上導演善於刻劃人性面臨生死的現實面,才能緊抓目光。

南韓善於拍攝驚悚片,另ㄧ部同樣反應亮眼,小村莊發生怪事,村名染怪病後失去理智殺人,這部哭聲在韓國上映短短7小時,票房突破美國隊長,如今屍速列車在全球熱賣156個版權,9/2也將在台灣上映。

南韓驚悚片繼戲劇KPOP之後,意外也將在全球遍地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