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達尼號螢幕情侶成真? 李奧納多與凱特同遊法

鐵達尼號螢幕情侶成真? 李奧納多與凱特同遊法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史上最賣座的悲劇愛情電影《鐵達尼號》(Titanic),經典劇情風靡全球,也讓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與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檔,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雙方身邊一直有各自的伴侶。近日被最新一期美國《Star》周刊拍到,兩人在法國度假的親密搭肩照,爆料李奧納多與凱特友達以上,已升格為戀人。

李奧納多歷屆女友都是年輕長腿辣妹,今年5月才與辣模分手,但日前被《Star》週刊捕捉到與凱特同遊畫面,成為封面人物,並寫著「李奧與凱特終於成為戀人」,引起粉絲好奇與期待。

凱特與李奧納多私下感情一直都很好,甚至有人透露,李奧納多遇到凱特的第一天,就有強烈好感,認為凱特是她見過最美的女人,至今仍這樣覺得,雖然李奧納多身邊辣妹一個接一個,但從沒人能像他和凱特一樣,有精神層面的溝通。

外媒報導指出,2人的友好關係,曾讓凱特的富豪老公醋勁大發,夫妻間摩擦頻繁,關係持續惡化,不過週刊一出,立即有消息人士指出「2人只是好朋友」,還轉述李奧納多說法,表示《Star》報導並非屬實。(圖片來源:鐵達尼號臉書粉絲專頁、STAR封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