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3:43

兒子說沒洗面乳了 陸元琪要他"用牙膏洗"

兒子說沒洗面乳了 陸元琪要他"用牙膏洗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元琪去年11月與袁惟仁結束14年婚姻,現在是藝人陶晶瑩主持的節目《女人234》當固定來賓,她也會在臉書上分享和孩子、寵物的生活點滴。而她從專職媽媽變成職業婦女,也讓家庭生活出現了一些趣事。她昨天在臉書PO文說,兒子跟她說沒有洗面乳了,不過她卻要兒子用牙膏洗?!

陸元琪在臉書PO出一張與兒子的對話截圖,其中兒子問說「家裡還有洗面乳嗎?」陸元琪回「好像沒了,現在要?」兒子說「不不不,只是沒了」結果陸元琪說「該準備了,一點點都沒了嗎?那你先用牙膏洗」。陸元琪也在PO文上表示「為何我在外面的時候不說,回來才說?我累了,想睡了!」疑似是認為兒子等到她回家才說沒洗面乳,她也懶得再外出,才開玩笑叫兒子用牙膏洗。不少網友看了笑說「用牙膏洗,可以振奮精神!也不錯」、「媽咪這招厲害」、「孩子都常這樣子」、「哈,我還以為牙膏真的可以洗臉,以為是什麼新招咧」。但也有人表示「兒子也很貼心呀,只是提醒沒現在要啦」。(圖片來源/陸元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