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遇電梯停電 母女3人蹲下尖叫嚇腿軟

方文琳遇電梯停電 母女3人蹲下尖叫嚇腿軟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桃園大潭電廠6機組失效,造成昨(15日)全台大跳電,並傳出多起民眾受困電梯的案件,而藝人方文琳也差點成為受害者。

方文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下午帶兩女兒出門,回家搭乘電梯時,正在向女兒說明繳交管理費的好處,就是大樓有備電啟動供電系統,不怕停電,沒想到才剛說完,電梯立刻「嗶嗶聲作響!電梯抖動一下停了!又抖動一下覺得好像要往下掉!三母女尖叫蹲了下來」。

後來電梯停在四樓,方文琳的大女兒按開門鍵,門打開了,雖然電梯與樓層不平,但3人趕緊跨出。方文琳在貼文說到:「我們是真嚇到了,腳也發軟著,看著電梯又下到地下室,聽著電梯有人在裡面,門在我們這層也打開了,三四位鄰居看見我們問:『怎麼在這裡?』,趕緊說了剛剛狀況!安慰著我們說沒事,剛是因為電來了所以正與大樓的供電系統有短暫交叉的情形!發軟的腿這時才又踏上電梯裡,而且有鄰居的陪伴心安定了!我年過半百是第一次碰到,女兒們應該也是!」

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表示,「沒事就好」、「困在電梯真的會嚇出一身汗!」、「還好平安沒事」,不過也有網友提醒:「不能蹲下,只能半蹲抓住電梯內可抓的固定物」、「停電時還是用樓梯步行卡安全!」與「應該待在電梯裡比較安全,電梯跟地面沒有對準最好不要踏出去」(翻攝方文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