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8 20:09

Makiyo奔日探奶奶 糊塗病發作卡在機場

Makiyo奔日探奶奶 糊塗病發作卡在機場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Makiyo日前才爆出,因收入不穩定,將媽媽留給她的套房拋售,變現600萬元。當時她透露每月開銷從21萬降到10萬元,引發爭議,還被藝人曹西平批「我都快60歲我都會坐捷運妳為什麼不會坐捷運」,其實Makiyo曾說過,自己是因為看不懂捷運和公車路線圖,只好搭計程車、UBER。而近日她又自爆,自己因為犯糊塗,導致無法到日本探望奶奶。

Makiyo在臉書PO文說,人在日本的奶奶,高齡已98歲,但日前卻因為肺炎發燒住院,她聽到我馬上訂機票,結果到了機場才發現護照過期。不過她表示,好險奶奶最後出院了,她也感謝老天爺,在臉書對奶奶喊話「這幾天就去看你(妳)嘍,希望活到100歲」。不少網友、粉絲看了都留言說「唉!妳⋯可以找一個不迷糊的陪妳嗎?」、「希望奶奶早日康復」、「 妳自己也要保重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Makiy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