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《軍艦島》主題曲MV釋出 影迷哭慘

【影】《軍艦島》主題曲MV釋出 影迷哭慘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軍艦島》明(18日)即將在台灣上映,日前在南韓和香港上映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,因此有許多影迷已經開始引頸期盼,今(17日)片商釋出電影主題曲MV,網友看完直呼「要飆淚了」。

最新主題曲MV當中,由影帝黃晸玟與童星金秀晏詮釋《希望之歌》,動人歌聲配上電影中父女情深的互動,網友看完頻頻拭淚說道:「這部片進戲院一定要帶一整包衛生紙啊!」MV一開始,2人看起來就像一對幸福的父女,黃晸玟富有感染力及磁性的音色,加深了歌曲的深度;金秀晏曾在《屍速列車》中飾演想唱歌給父親(孔劉 飾)聽的小女孩,卻因為爸爸最後不幸身亡而無法如願,在這首歌曲當中,金秀晏的歌聲同樣充滿悲傷以外,還展露出一絲絲希望,聽起來更加感動。

(車庫娛樂提供)
(車庫娛樂提供)

《軍艦島》簡介

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,高薪誘惑下,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(黃晸玟 飾演)帶著獨生女昭熙(金秀晏 飾演)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,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(蘇志燮 飾)、莫妍(李貞賢 飾)。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,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。隨著戰事接近尾聲,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,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,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(宋仲基 飾)知道此事後,遂執行秘密救援,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多個無辜居民,重返自由。(圖片、影片/車庫娛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