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3 14:48

華視靴子裡的大世界 入圍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

華視靴子裡的大世界 入圍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 / 台北市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23號公布入圍名單,華視優質節目《靴子裡的大世界》主持人薛美華入圍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」。

《靴子裡的大世界》在華視首播,由光啟社製作,是全國第一個兒童親自創作、演出偶劇的節目,節目走訪全台各縣市特色小學,由學生們親自向觀眾介紹他們自己的校園特色,並透過有設計的布偶、有計劃的道具,有方法的協助,以及有經驗的主持人,讓故事走進校園,讓孩子跟著說故事老師,一起參與故事的創作與演出,同時也透過情境的導入,讓孩子學習傾聽與表達,透過故事的種子,為孩子在心中種下創造力的大樹之苗。

主持人薛美華擁有超過20年豐富的演出經驗,不僅是傑出的操偶師,更是兒童藝術教育專家,從1987年起,與國內外戲劇藝術家與團體合作,執導過二十齣中大型兒童戲劇作品、十二齣小型偶戲作品,也將長年累積的心得融入《靴子裡的大世界》,以親民、逗趣的方式主持,獲得大小朋友的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