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7 07:38

宥勝道歉 黃子佼:事情真相不如表面

宥勝道歉 黃子佼:事情真相不如表面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黃子佼和宥勝,疑因私人恩怨而不同台。本月25日黃子佼主持微風信義之夜,但據媒體報導,宥勝是嘉賓之一,黃子佼「寧可辭去主持也不願同台」;宥勝經紀人在活動前一日也證實,知道主持人是黃子佼後宥勝就不會去了「因為2人從不同台」。

而宥勝日前出席活動受訪,被問到相關問題,他先提到「佼哥是我非常敬重的一位前輩,不管是在專業、事業熱情和人生歷練」但後來坦言「我只能說,我過去做了一些事情讓他不高興,我覺得非常的抱歉,所以我現在只能說,照著前輩的指示,不管是工作上我自己會避,以及私事私了」。

有媒體問他會用什麼方式合解,宥勝接著說「我沒有主動權,這是我跟佼哥的事,不關孟耿如的事。過去有強碰,沒有多少年的事,我沒有打給他,我不好,尊重他,我個人還是先聽話就好,就是他做事有他的原則,但我做錯就是我的問題」。

而黃子佼後來也對外回應指出「私人恩怨就私了,只有5個人知道,我們都會帶進棺材。」但提到「日後若有人觀落陰,就會發現事情真相不如表面」。至於宥勝坦承做錯事,道歉說「之後聽長輩(黃子佼)指示」,黃子佼則表示不會給什麼指示,「大家各忙各的就圓滿了」。(翻攝黃子佼、宥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