鄒兆龍劈腿 經紀人駁斥提告:她想炒作!

鄒兆龍劈腿 經紀人駁斥提告:她想炒作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演員鄒兆龍被一名女子爆料劈腿,控訴鄒兆龍不只跟她在一起,還有其他婚外情對象。

一名女子開設微博帳號「鄒兆龍出軌記錄」,從這個月中開始不斷po文,指控演員鄒兆龍劈腿,而她還公布鄒兆龍與她的微信語音,該名女子問鄒兆龍「剛在一起時,是大言不慚的說,跟老婆六七年沒性生活,隨時離婚無所謂,我說你閉嘴,到後來的深情款款的承諾有一分真心嗎?聽到說以後要好好保護我那條語音……氣到手抖!可曾是真心的想要保護我?可曾做到?」

微博文中還寫道,當初鄒兆龍把她灌醉後,2人發生關係,交往過程約150天左右,事後女子發現鄒兆龍和其他女子也有婚外情,讓她氣得開微博帳號公開一切,包括了女子腳跨在鄒兆龍大腿上的照片、2人合照等,女子強調,她不要錢,她只是為了出一口氣。

不過27日微博帳號「鄒兆龍出軌記錄」,疑似將PO文刪除,僅留下一則貼文「沒有任何協商,得饒人處且饒人。」

鄒兆龍的微博對此沒有相關回應,而鄒兆龍的經紀人孟凱綺這個月25日在個人微博po文表示,「關於近期一個瘋狂黑粉絲誣陷鄒兆龍先生的不實言論,我們一直採取不予理睬交給警方和律師處理,那個女的在網上散佈謠言破壞龍哥名聲,我已經找專業人士鑑定很多照片都是PS出來的,她在我微博給我留言我一直不理她是覺得這樣一個有心機的女人,不配我理她,我不想讓這個女人利用龍哥來炒作自己,想紅想瘋了,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,没想到剛把我名字都P上去了,我在她微博留言說實情,又被她刪去,所以今天我也會毫不客氣回擊她,别欺人太甚」。(翻攝東方日報、孟凱綺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