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7 16:38

小三:勾到非單身男有成就感 超直白發文被譙爆

小三:勾到非單身男有成就感 超直白發文被譙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阿姑」周遊爆發婚變,出面泣訴老公外遇始末讓不少網友看了心疼。但一名女網友卻在《Dcard》PO文說,自己就是那種「比妳懂男人想要的、或是給他的溫柔比你更多」的小三;甚至直言「勾到非單身的男生會有成就感」引發網友撻伐。

原PO表示,自己長的普通「但是我看到你們的縫隙,知道如何鑽進去,知道他想要什麼」她也直言,自己要的不是跟他在一起、也不是跟他結婚,而是成就感「成功抓住他的心讓我滿足,然後我就會離開」。甚至透露自己的「下手」的順序步驟。

原PO說,首先會時常跟男方聊天,如果對方回的算快,就知道對方不會對她反感,接著後透過聊天聊到女友或老婆,只要對方抱怨,一定要站在他那邊。且要常常說他辛苦了「她有你真好、你累了吧、你真的很好欸等等」,目的是讓對方相信他真的很好。聊得熱絡後,就提到抱怨就要換成比較激進派,讓他覺得,付出大於獲得、心裡感到不平衡,原PO分析,這樣會導致男方和女友吵架,比平常更不能吞忍。最後展現自己的溫柔,替他不捨、讓他覺得「只有我懂他」接著發生親密關係,任務就算達成。

原PO表示,她其實是想提醒女生,要多注意另一半的細微改變,但她也坦言,自己在做這些事的時候「我一直都是同一個男友沒換過,所以才會說任務達成就離開」甚至指出,不用替她男友抱不平「他比我還渣」。

結果PO文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痛批「⋯傻眼」、「世界上就是有妳這種人,爸媽生給你臉還不要臉」、「顯得妳多骯髒」、「做這種事還發文炫耀?」但也有人表示「但其實男生可以拒絕的阿,所以都有問題啦 。」。(圖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