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6 15:18

瑪莎騰空打坐顯「神蹟」 粉絲讚嘆"瑪莎seafood"

瑪莎騰空打坐顯「神蹟」 粉絲讚嘆"瑪莎seafood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妙禪如來宗的爭議持續延燒,也帶動「seafood」網路流行語的產生,還有主持人比喻「妙禪」和「五月天」,信徒和粉絲的行為其實是一樣的,讓許多五迷相當不滿。

五月天昨天(15日)在臉書上貼出,到洛陽開唱的照片,五月天瑪莎在「少林」服務區,拍下自己騰空打坐的照片並寫道:「得罪了方丈還想跑!洛陽,我們來了。」這個貼文引發粉絲留言直呼「讚嘆瑪莎seafood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所以我們要集資買瑪莎拉堤嗎?」、「買!瑪莎要什麼通通買!」、「感恩瑪莎seafood ,讚嘆瑪莎seafood」、「各位seafood到處宣揚弘法,辛苦了」、「瑪莎seafood 我可以貢獻入會金了」、「個教主我可以,買瑪莎拉蒂給瑪莎seafood」等等。(翻攝五月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