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8:58

流言傳來傳去 藝人八卦何其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羅志祥疑似染上菜花的消息,一開始是從網友爆料出來的,到底網友的力量有多大,我們來回顧之前的新聞,像是小S在2005年傳出懷孕的消息,還有梁靜茹和瑪莎在一起,這其中有些新聞到後來都有得到證實,讓我們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一張張小S和老公MIKE,還沒結婚前被媒體拍到的照片,兩人同進同出,毫不避嫌。果然在2005年的六月四號,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。因為在醫院當護士,看到小S和媽媽一起到醫院做檢查,而且檢查出來有懷孕,會不會太八卦了。不過就再十天之後,小S出面證實,自己真的有了,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。這是不是和網友爆料的,不謀而合還是只是湊巧?

  來來來,這裡又有人爆料,在情人節當天,到永康街吃牛肉麵,看到梁靜和五月天的瑪莎在一起,PO上網路大爆料。結果隔天,報上就出現了這則新聞。還有藝人長相變變變,網友爆料說蔡依林絕對有隆鼻,甚至還說自己在整型診所看過蔡依林的身影。但是這些都還無傷大雅,最怕就是,清涼的背影,猜猜它是誰?

  現在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外傳是王力宏自己貼上的照片,15秒後自己就刪掉了,不過還是被強大的網友存取了下來。甚至更誇張的是,不斷被網友爆料性向問題,有人看到王力宏跟一個外國人牽手一起走,但對方是個男生。藝人黃國倫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,只能說人紅是非多,網友留言前可得好好想清楚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