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8 13:15

挑戰冷血反派 余文樂飾走私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喜歡看香港動作片嗎?接連會有不少作品上映,而且都是大明星大卡司!余文樂挑戰冷血反派,而且改頭換面變成走私魚販,演出狂獸;大導演吳宇森,再度執導自己熟悉的動作片,還找來張涵予、福山雅治、和河智苑主演;另外劉德華,再度飾演探長雷洛,甄子丹則演出香港一代毒梟跛豪,新片追龍,備受關注!

劉德華再度詮釋香港探長雷洛,這次他做白道老大,黑道老大、則是他!甄子丹飾演跛豪,將跛腳、以及潮州口音的廣東話,詮釋到位,兩位大明星擔崗主角的追龍,月底即將上映,備受期待。也是集結大明星的狂獸,余文樂變成邋遢骯髒的漁民,也是走私集團頭子,為了黃金,上演警匪追捕、黑道黑吃黑。

追捕則是大導演吳宇森執導,不但是拿手的動作片,還有跨國大卡司,張涵予、福山雅治、河智苑。低壓槽,張家輝則是第三度自導自演,12月上檔的低壓槽,張家輝不管槍戰、爆破場面,通通親自上陣!

張天智在葉問3當中展露頭角的張晉,成為動作片的新寵兒,在葉問外傳張天志,以及九龍不敗,都擔綱主角!接下來幾乎每一個月,就有一部香港動作片,加入警匪題材、槍戰、爆炸,喜歡刺激的觀眾,可以看個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