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3 18:58

"敗者為王"爆破連連 女藍波反攻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迪士尼公司,推出第二部生態紀錄片「海洋」,以近距離的鏡頭,帶領觀眾認識海洋,進而保護海洋。而如果你喜歡動作片的話,介紹這部好萊塢最新推出的「敗者為王」,「阿凡達」女主角化身女藍波,展現不俗身手,搭配五個男明星,進行秘密反恐任務。

  爆破的大場面,扣人心弦的男女對打,但最大賣點,是賣座電影「阿凡達」的女主角莎達娜,化身女藍波。好萊塢最新動作片「敗者為王」,改編自漫畫,描述五個美國特種部隊菁英,被派到玻利維亞執行任務,卻被上級出賣,遭到追殺,五個人於是在莎達娜所飾演的神秘女子幫助下,展開絕地大反攻。

  看完動作片,來欣賞迪士尼的第二部生態紀錄片「海洋」,跟著攝影鏡頭,潛入全球各大洋海底,觀眾近距離觀賞奇妙的海洋生物,多彩燦爛的海底環境,盡收眼底。看了這些畫面,如果您深受感動,那麼,迪士尼拍攝這支紀錄片的用意,就達到了,認識海洋,關心海洋,一起來保護海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