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6 18:58

好萊塢強片重口味 主打猛男胸肌

綜合報導

  說到武打戲,不少男演員,都練出一身肌肉,尤其在好萊塢,一定要很壯、才有演出機會。今年有幾部強檔動作片,像是「獵殺第四行者」、「雷神索爾」和「美國隊長」。除了特效好看之外,最有看頭的、就是男主角的胸肌。

  「雷神索爾」的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,雖然是好萊塢的新面孔,但是在家鄉澳洲也算是個小有名氣的演員。只是當電影公司宣佈,由漢斯沃來飾演「索爾」這個漫畫英雄角色的時候,竟然有網友酸他,身材不夠份量。看看漢斯沃以前的照片,體格雖然不錯,但的確少了些MANPOWER。漢斯沃發憤圖強,苦練了好幾個月,終於練出了9公斤的肌肉,和胸前的兩座小山。看他在電影裡赤膊著上身,果然叫人眼睛一亮。

  同樣也是漫畫改編的電影「美國隊長」,男主角本來是個又瘦又小,差點被美國陸軍拒收的弱雞。沒想到經過生化改造之後,竟然成為肌肉發達、智勇雙全的超級戰士。而飾演「美國隊長」的克里斯艾文斯,過去也曾經在「驚奇四超人」當中,扮演火爆的「霹靂火」。對照當時和現在的身材,艾文斯顯然也是有練過。

  還有「獵殺第四行者」當中,現年才21歲的亞力士派帝佛,雖然臉上還帶有一點青少年的稚氣,可是「漢草」已經頗有新一代肌肉男的架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