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6 13:02

陳小春太嚴厲 兒子無辜萌翻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香港藝人陳小春與女星應采兒結婚7年,育有一名兒子小小春(JASPER),最近陳小、帶著兒子參加大陸實境節目,個性火爆的他常在節目中大發雷霆,不過就怕兒子跟老婆應采兒告狀,時常又一秒跟兒子道歉,而小小春溫吞、無辜的可愛模樣,也讓一票姨母觀眾疼進心坎裡,人氣紅不讓,遠遠超過其他星二代!

帶著寶貝兒子上實境秀,陳小春卻總愛發脾氣,光著腳丫就踩地板,被老爸陳小春一吼,小小春JASPER一秒露出無辜表情,我沒有生氣啊,瑟縮在床邊真的好委屈,搞的陳小春一秒倒成了虐待兒子的虎爸,乖巧點頭真是讓一群婆媽疼進心坎裡,你對著我發火你對著我發火,陳小春每天生氣每天生氣,趕快道歉就是因為,怕老婆應采兒會生氣,他要是敢把我兒子怎麼樣我讓他消失在地球上。

這兒子怕老爸,老爸怕老媽,老媽最疼兒子的局面,真的萌翻觀眾,我現在四歲等到我9歲就不怕他(陳小春)了,JASPER溫吞可愛,又小大人的口吻,讓一票姨母觀眾疼進心坎裡,一舉一動都隨時衝上熱搜,也讓小小春人氣紅不讓,遠遠超過其他星二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