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熙最後一集嘉賓 是他們…

康熙最後一集嘉賓 是他們…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康熙來了》即將走路歷史,節目於2004年1月5日開播,因蔡康永和小S辭去主持棒,節目將於今年12月播出最後一集,而《康熙》最後1集原本傳出計劃找100位藝人,來熱鬧與觀眾告別,但被《康熙》製作單位推翻,本月25日將進棚錄製最後一集,而來賓名單到底會找誰,外界也特別的好奇。

昨(11日)歌手黃大煒在微博表示,「我和陳小春相親相愛20年後的愛情成果...我們兩個將小手牽的小手,一起在特別意義深刻的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與大家見面!第一次的合作與美好回憶共同呈現!驚喜、期待!榮耀受邀11月25日《康熙來了》最後錄影」。陳小春也在微博秀出節目的邀請單,並在微博貼文留下,「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」,陳小春顯然已經受邀當最後一集嘉賓,相當開心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康熙來了》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