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7 20:48

新北直播賣蛋黃酥 熱銷10萬元!

陳建廷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直播商機越來越夯,新北市府也搭上這波熱潮,公務員當起直播主,利用擁有60萬粉絲的「我的新北市」進行直播,配合蛋黃酥節活動,販售蛋黃酥,短短一小時銷售金額超過10萬,平均每分鐘賣五盒,還有三千多留言和一千多個分享,看準商機及渲染力,,未來還將販售新北市的農特產品及宗教文創。

大口吃著蛋黃酥,還有介紹各式蛋黃酥特色,畫面上方倒數秒數,下方跑馬抽獎活動,主持人很賣力進行販售,這可是時下很夯直播銷售,要拉抬人氣還有正妹玩拳,但主持不是一般的直播主,而是新北市府的公務員。

就是看準直播商機,用擁有60萬粉絲的粉絲團「我的新北市」,初試啼聲的首次直播販售蛋黃酥,短短一小時就賣超過三百盒,銷售10萬元平均每分鐘賣五盒,還有三千多留言和一千多個分享,效果出奇好,直播成為新的行銷管道,舉凡新北農特產品、宗教文創,都將計畫推出直播販售,搶商機也行銷城市品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