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6 19:49

韓女模自爆"果凍鼻" 一碰就歪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在韓國擁有超高知名度的內衣女模HANEUL,最近自爆曾經在眼睛、下巴還有鼻子動過刀,最可怕的是整鼻以後還出現了嚴重的後遺症,鼻子的皮膚薄到快要透明,還一碰就歪掉,簡直像果凍一樣!整型醫師就說了,隆鼻的時候,假體跟皮膚的距離沒有拿捏好,或是多次手術造成攣縮,都很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!

火辣的身材,甜美的笑容,還有天使般的面孔,她是韓國當紅的內衣MODEL,最近慶祝YOU TUBE訂閱人數超過10萬人,回答網友各式各樣的問題!自爆姣好的面容是整出來的,還發生可怕的後遺症。

鼻子像果凍一樣脆弱,嚇得她再動了4次微調手術,才變正常。醫師說鼻子變透明的情況,其實不罕見!除了手術的時候距離沒有拿捏好,動了很多次手術,肌膚攣縮也有可能讓假體把皮膚撐薄,想要動手術變美,選擇合格的專科醫師,術後也要小心照顧,才不會讓鼻子變這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