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6 19:49

五月天800元門票 粉絲花5800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搖滾天團五月天,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年底特地留在台灣,陪粉絲們一路唱到倒數,但演唱會門票每次都會掃光,黃牛更是猖獗!有粉絲在門票轉售平台上,花了一萬一千多塊,買了兩張原價八百塊的門票,想退卻疑似被冷處理,向消保處申訴才發現,賣家沒有標示清楚座位區,目前有超過二十人受害,現在警方已經介入,要揪出惡質黃牛!

搖滾天團五月天又唱又跳,粉絲跟著大合唱,演唱會門票總是被掃光光,就有不肖賣家,看準天團人氣,搶票轉賣,還開出天價。進網站,搜尋關鍵字第一個出現的,不是官方網站,有粉絲點進門票轉售平台,裡頭每筆交易,不到十分鐘就得決定。

有粉絲求票心切,直接阿莎力線上刷卡11,630元,買到的卻是兩張800元的票價,黃牛票價喊到7.5倍,粉絲心涼了一半,想退票卻疑似被賣家冷處理,更傳出三天不到,至少20人受騙上當。

消保處接到申訴,已經請警方介入調查,因為賣家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建議粉絲下次搶票,認明官方網站的售票點,別為了目睹偶像風采,逞一時之快,當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