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6 13:23

番茄海"撈金" 韓國達城郡強強滾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

堪稱是慶典之國的韓國,每個月在各地會舉辦各種慶典,接著帶您前進韓國大邱的達城郡,這裡氣候非常適合種番茄,當地民眾最期待的,就是五月份的番茄慶典,活動中最精彩的,是把多達86噸的NG番茄,堆在池子裡,裡面藏著100個一錢重的金戒指,哨聲響起,瘋狂的民眾衝到番茄海裡面,找尋黃金戒指,兩天的慶典,預估吸引50萬遊客湧入。

衝啊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擠進番茄池埋頭猛找,看誰是那個幸運兒,超HIGH的,全身紅通通,從頭到腳番茄泥,帶著女兒的爸爸,挖到寶笑到合不攏嘴,,這是韓國大邱,每年最重要的慶典之一-番茄慶典,今年邀請超過30個國家的民眾,到這兒同樂。

政府向農民收購,多達86噸的NG番茄,番茄海裡,藏有100個1錢的金戒指,讓民眾尋找,成為活動最亮點,,各種在地特色美食小吃,讓遊客吃得滿足過癮,會場內大型充氣遊樂器材,是小朋友們的天堂,一開幕人潮擠爆,兩天的活動,預估破50萬人次,帶動周邊觀光效益,超過50億台幣,熱鬧的番茄慶典,讓來的人玩得開心又盡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