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15:34

"東方米蘭"大邱 花小錢盡興玩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

這幾年來,韓國成為台灣民眾喜愛的旅遊熱門景點,除了首爾,釜山和濟州島,今天要推薦一個値得一玩的城市,大邱,被稱為東方的米蘭,它是韓國第四大城,當地政府積極推展觀光產業,台灣廉航更看準這股商機,開拓直達大邱新航線,機票約5000塊,三天兩夜的吃喝玩樂加住宿,一共花兩萬塊就能很盡興。

搭上飛機,兩小時後,直達韓國第四大城大邱,有著豐富自然美景的達城郡,是很多熱門韓劇的拍攝地,''沒關係是愛情啊'',就在這邊取景,一年吸引60萬人次來訪,是韓國唯一的動植物互動樂園。

坐著電動車,上海拔1000公尺的琵瑟山,獨特岩石群很壯觀,高空俯瞰整個城市樣貌,,走進馬飛亭壁畫村,牆上的立體畫,描繪出傳統村莊生活,感受當地民俗文化,,來到大邱越晚越美麗。

接著逛到,韓國歷史最悠久的集貨市場,西門市場,街頭藝人賣力演出,兩旁的夜市小吃,怎麼能錯過,超級五花肉鐵板燒,火烤雞爪創意秀,光看就流口水,再來到人潮擁擠的東城路商圈,這裡是年輕人的天堂,熱鬧非凡,台灣廉航,看準商機,開拓直航大邱的新航線,要讓民眾不必花太多錢,就能到有東方米蘭之稱的大邱,盡情玩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