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0 08:32

阿嬌醫師男友 她甜回"不是王陽明"

阿嬌醫師男友 她甜回"不是王陽明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被稱為「醫界王陽明」的賴弘國,2016年2月和號稱「華航林依晨」的前空姐Ivy Chao(趙筱葳),交往2年多後登記結婚,不料這對被網友封為「金童玉女」的夫妻檔,婚姻僅維持半年就宣布分手,如今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再公布與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(鍾欣潼)戀情,女方也開心的大方認愛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阿嬌日前工作結束返回香港,被記者問到新戀情甜笑回應,大讚男友很體貼,最後她說「我很少公開戀情,也不知道怎麼曬恩愛,我知道大家替我開心,謝謝大家,不過希望給我們多些空間,發展感情。」

另外,阿嬌被記者問到男友是不是「醫界王陽明」時,她小聲回答「他不是王陽明啊……」,在被問到男友外貌非常出色,緋聞應該不少,對此,會不會沒有安全感,她則堅定回覆「不怕」。而戀情曝光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也回應「我很喜歡她,她是很好的女生,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。」(圖片來源:阿嬌/賴弘國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