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3 18:58

阿嬌是吳副帳房? 趙天麟:有人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副總統吳敦義的小姨子郝英嬌,阿嬌被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直指就是吳敦義的帳房,不過昨天吳敦義立即澄清,不過趙天麟今天再度出面,說自己有人證,可以證明阿嬌就是吳家大帳房,要特偵組徹查吳敦義,而今天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,一同出席活動,現場媒體再問到阿嬌的事,吳敦義完全不回應。

  總統馬英九和吳敦義,連袂出席活動,這也是林益世事件後,兩人首度同台,一前一後沒有互動,對於帳房風暴,吳敦義不回應,不過馬總統倒是對著,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,說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。

  馬總統不提吳敦義,反而稱讚吳伯雄的家風,是不是意有所指,但綠營立委可就單刀直入,要吳敦義針對小姨子是不是帳房,說清楚講明白。趙天麟說吳門忠透過阿嬌拿錢,還說自己早就握有人證,要特偵組介入偵辦,最好大家都對質測謊。

  而名嘴陳鳳馨上政論節目,更透露阿嬌透過他表示,幫吳敦義管過三次帳,但吳敦義卻說只有一次,兩人明顯兜不攏,爆不完的料,釐不清的疑點,司法究竟何時才能找到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