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7 11:23

浩子女兒"想當男生" 他的回應暖哭網友

浩子女兒"想當男生" 他的回應暖哭網友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加拿大

「浩角翔起」的浩子,去年宣布暫離演藝圈1年後,帶著家人環遊世界,近期來到加拿大,而這段近1年的旅行,浩子時常上網分享心得,表示漸漸感受到孩子們「長大了」。

浩子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《浩角翔起笑一個》貼出一篇洋蔥文,他提及當天牽著女兒的手,走在街上,女兒突然說「把拔,你可以說我是男生嗎?」,浩子疑惑問「為什麼」,她接著說「因為我想當男生」,還說當男生比較可愛,雖然浩子回答「可是妳是女生,妳也很可愛啊!」,不過女兒最後仍堅持「可是我想當男生啊!」

聽完女兒一番話,浩子沒有急著改變她的想法,面對這個問題,他在貼文下方道出解答,表示在孩子沒出生前,就想過了,而無論未來女兒要當男生還是女生,浩子的答案只有一個「對妳的愛都是一樣滿出來的,我愛妳……很多很多。」

浩子的深情告白,讓網友感動慘了,紛紛表示支持「浩子你說的對,讓我好感動」、「我喜歡你的答案」、「爸拔的愛,很暖很暖」等留言,也有當爸媽的民眾分享,孩子因為覺得男生可愛,可能「這是愛男生的開始」!(圖片來源: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粉絲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