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9 12:00

"阿嬌拆模"七人組 紅遍南台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台南,有一群工人,全部都是女生、不過,她們做得工作,不會比男生少,而且更細心,在南台灣非常有名,還被稱為阿嬌拆模七人組,所以案子接不完,每個月都可以進帳3到5萬。

  在高樓上俐落的拆卸模板,會不會覺得好奇怪,她是個女生耶。原來這群工人,就是最近在南台灣建築業很出名的女子團體"阿嬌拆模"組,領頭的就是她-張鳳嬌,人家叫她阿嬌,十年前開始,號召親朋好友到台南、高雄接案,想不到本來以為只有男生會做的拆模板工作,這群娘子軍越做越有興趣,來看看這一個才29歲,戴著黑框眼鏡斯斯文文,她是阿嬌的媳婦,現在也加入了做工的行列。

  因為女生夠細心,很少損壞重複使用的建材配件,讓營建業者效率更好,也讓阿嬌拆模組收入更飽,因為工地薪資都是用天算,一天有一千三到一千五,不用整月上班,只要天數夠,平均每個人每個月至少都可以賺進3~5萬元。而且因為接案,時間很自由,還可以有空做自己想做的事,這群娘子軍就說,要賺錢,沒有找不到工作,只有你不想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